shell

懒。。

论16的黏人程度(校园part1)

☆标题与文章不符!!!


☆不准上升蒸煮!!!




☆私设很多,文渣一枚,设定点头像(主要是因为我不会发链接)    

 
  叮铃铃~




“哈~终于下课了。”老白打了个哈欠,眼角因为打哈欠而流了点生理泪水,老白抬手抹掉了眼泪,然后继续收拾东西。



老白收拾好东西后,拿着书包就往饭堂走,刚出课室门,就被一个人扑过来抱住。



“16,下来啦,我要摔了。”老白笑骂着。 “不要嘛,白哥哥~我都这么久没见到你了,然后我多抱一下嘛~”16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乖乖的从老白身上下来,末了还蹭蹭老白的脸。




老白无奈的看着16“明明我们早上才见过,哪里久了?”说着,又摸了摸16的头,16乖巧的看着老白,蹭了蹭老白的手。 老白不禁失笑,“像小猫一样。”“那我也只做白哥哥的小猫!!”16很认真的说。(至于以后老白就该后悔现在说的话了吧~)



16与老白慢慢悠悠的来到了食堂。索性食堂的人并不多,16和老白很快的都买好了自己想要的饭,并找了一个小角落(就那种小情侣经常坐的地方)坐下。



16看到老白后面有一个被她朋友推出来的一个女生,她手里拿着粉红的小信封,脸色通红,一直不停的在瞟老白。





16心思一动“白哥哥~我想吃你的菜~”“你是魔鬼吗?!自己夹呀,又不是没夹过。”老白白了一眼16。 “我想让你喂我嘛~”16对着老白撒娇,老白无奈“行行行 ,我喂你,你要哪个?”


“这个肉!”16指着红烧肉兴奋的看着白哥哥。老白给他喂了一口肉,就自己吃了。


16满足的吃着老白喂过来的肉,用眼神挑衅准备过来递情书的女生。那个女生看懂了16的眼神,想过去,又不敢,很委屈。走的时候眼睛时不时的瞟向老白。


吃完饭后,老白看了看莫名兴奋的16,一脸不解“你怎么这么高兴?”


“就是跟你吃饭很高兴嘛~白哥哥~”

“。。。。。魔鬼”老白对16翻了个白眼,就走了。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后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哥哥的宝贝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:30

白哥哥的小奶狗

狗16!!!你是不是把白哥哥带走了!!

老白的宝贝儿

什么???原来是16?!我就说我怎么去找白哥哥的时候他不在!

老白的小鸽子

啊啊啊啊六男,你竟然独吞?

老白的宝贝儿

16,出来挨打!!

白哥哥的小奶狗

狗16!出来挨打!!

老白的小鸽子

六男,挨打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:23
         

白哥哥的亲爱的

白哥哥是我的,略略略!
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