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ll

懒。。

记一次不同寻常(?)的直播

☆私设五人同居

★巨ooooooooc,慎入

☆文笔废

☆all白汤底,主六白和瓜白(虽然看不出来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LDBA1  快乐第五
(准备界面)

“16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老白无聊,就问了这么一个问题。

“白哥哥,我最喜欢你!!!”16在电脑屏幕后面,一脸认真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老白听了这话,(虽然)脸不禁有些发红,暗骂了句魔人,(但)却用开玩笑的语气对说:“guna,我才不喜欢你”。

『????』

『?16别哭,妈妈爱你!』

『???』

『感谢old八一送的???风暴』

16那边一阵沉默

弹幕里都是『白哥哥你竟然让16自闭了(滑稽)』『白哥哥,你个大猪蹄子!』『小16,别伤心,我在!』

老白看到这些弹幕,不由得气笑了,“你们在我这刷安慰16的话,16又看不到,你们还不如去虎╳安慰16”。

门被打开了,一个人悄无声息的进来,轻轻的揽住了老白,老白被吓的叫了一声。

『啊啊啊啊是奶白!!!』

『奶白啊!!我死了』

『难道没人在意老白为什么尖叫吗』

老白回过头,看到了微微有些失望的16,悄咪咪的问他:“怎么不去直播,跑我房间来了?”

然而老白小声并没有用,耳尖的粉丝显然已经听到了老白在和另外一个人讲话。

『白哥哥在和谁聊天啊?』

『我也想知道!』

『就我没听到吗?』

『前面的,我也没听到』

老白此时注意力都在16身上,并没有注意到弹幕。16蹭了蹭老白“白哥哥,我超级喜欢你的!你不要当成玩笑好不好?”  16的声音透露着委屈和老白听不懂的情绪夹杂在里面。  “我没有当成玩笑啊,我也喜欢你呀!”老白如是说到。

『诶?!是小16诶』

『16?!』

『等等16为什么会在白哥哥的房间?』

『16和老白住在一起?』

『四舍五入同居』

『在四舍五入结婚!!』

『结婚的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』

16看到了弹幕,眼睛转溜溜,咧嘴一笑说:“对鸭对鸭,白哥哥已经和我结婚了,而且白哥哥身上超级软!超级好摸!大家祝我们辛福谢谢(๑`・ᴗ・´๑)”。

『祝99』

『祝99』

瓦不管『屁!!老白才没有跟你结婚,老白已经和我扯证了!!』

『管管!!』

『管管!!』

流萤『使不得啊,管男,六男。白男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。』

『萤老板!』

『萤老板!』

『啊,修罗场真美妙!!』

『难道没人发现管管和萤老板在窥屏吗,他们现在还在直播也。。』

『发现了鸭』

『吃瓜🍉』

『吃瓜🍉』

16得意洋洋的对瓦不管和流萤说:“你们怎么讲都没用的,白哥哥现在在我怀里!哼!”

瓦不管『16,你tm等着!』

流萤『等着哟,六男』

老白淡漠的看着他们闹,仿佛看透了生死一样。紧接着是大力推门的声音“砰!”
“你们tm能不能小力一点,我门都坏了!!”

『心疼门』

『+1』

『为门点蜡』

『话说瓜瓜呢?』

“瓜瓜在直播呀,他可是很乖的,才不会像。。。”“白哥哥!我听说你们在交  配,我就来了!!”“。。。他们一样”

『哈哈哈哈哈大型打脸现场』

『hhhhh我头都笑掉了』

『瓜瓜实力打脸hhhhh』

『白哥哥,脸疼不疼hhhhh』

『虽然很心疼白哥哥,但我就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』

白哥哥终于爆发了“你们有毒吧?!放着直播全跑来我房间,不直播啦?”“啊啊啊我忘了!!”from瓦萤六  于是他们三个狂奔回到了房间继续直播和窥屏(bu)

“瓜瓜,你怎么不回去?”“我在来的时候关播了!!”甜瓜一脸你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看着老白,老白叹了一口气:“瓜瓜你真是个小机灵鬼(捧读)”

“白哥哥你一点都没灵魂!我就是个小机灵鬼!!还有,白哥哥我超喜欢你!!!”

最后,其他三人不禁感叹一句:甜瓜是狗!!!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我真辣鸡,将就着看吧(。•́︿•̀。)

都不知道我在写啥。。。

☆不要上升真主!!!

★不要上升真主!!!

评论(4)

热度(97)